6.18生活在上海:南京西路吴江路线下商圈618活动,好吃好逛不要错过
活动:新店开业88折,小红书发一下两张照片送一个8元的盐面包。地址:地铁2号线2号口出来就是,13号线11号口出来左转走100米排队的就是。ps:盐面包 8元好好吃啊,软香有嚼劲,还有那个黑巧克力的也好吃,但价格偏贵,一个那么小的面包基本都在10元~20元。最便宜的8元这是同事在外溜达发现的一个咖啡馆,一直张罗给我们推荐,已经带了两拨人去了,哈哈真的是毫不起眼但是又非常有生活感的咖啡馆。是那种门卫室改造的咖啡馆,外面一棵大树,和一小片空地,就正正好适合做咖啡馆。同事说咖啡不错,但是价格也不便宜30~60不等。下面吸管美食35元一杯,再下面是58一杯,说是咖啡和酒。小资,洋气有腔调的上海。对面马路也有一家隐秘咖啡馆,很小很mini但很小资。南京西路2号线1号口超大优衣库。 今天感觉优衣库的衣服裤子涨价20%~30%,但是他们的衣服真是简洁舒适。版型都是非常经典的,我个人还是很喜欢优衣库的,但是价格偏贵了一点。今年的多巴胺颜色非常好看,很夏天。淡粉色,鹅黄色。哈哈哈你看鹅黄色真漂亮,特别显白,今年我新get了两个特别适合我的多巴胺颜色,一个是鹅黄,一个是淡紫,超级显白显透。白皮不化妆的可以试试。这个黄色超级显白,超级显白,一定要试试,男士身上的那个防晒衣也非常好。gap今年赞助了足球⚽️, 橱窗里展示的都是跟足球杯相关,他们的衣服偏户外耐操耐磨,比较厚实。款式非常少也都是比较经典的设计。前天同事买了好多护肤品,说sephora618打折,7.5折。中午吃完饭我去逛了逛,这个曾经红极一时中产小资女性热爱的地方,现在也冷冷清清。我逛了一圈,东西是真贵啊,很多轻奢品牌价格就算打75折也比线上贵太多了,娇韵诗50ml的价格比线上100ml的价格还贵,就算折扣后,太贵了,难怪没人。营业员一直想给我介绍,我委婉拒绝,无奈小姑娘实在是太甜太好看了,让她给我介绍了唇膏和油,两个都一般。价格还不算,那个油600多,唇膏79元3g感觉也不太滋润。然后默默的走了。问了下同事:急用,价格和线上差不多, 线上没有的活 的才会线下买现在这个行情,线下实体的貌似只有吃的还有些人气,服装店,彩妆店等都冷冷清清,这可是在大上海的核心地段呢。 吴中路上的美食小店我们在这一年多好几个换了3波了, 也有不少店面一直没有租出去。曾经熙熙攘攘如今冷冷清清。最近上班眼睛非常疼,一天到晚看着电脑,实在是有点受不。有阳光明媚,四季更替。而我却困在这方寸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