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学期的最后一节课,也是妹妹的最后一节语文课外阅读课程。
每次课都会有一个小练习的小测验,考的内容比学校里面的要拓展一些,每次差一点排名就是中等成绩,满分 60 分,47 左右吧!发挥好一点就是 50 出头,全班也是 13 个学生,都是在学校比较优秀的孩子在一起上课。竞争也还是比较激烈的,我也就以鼓励为主,她也比较在意自己的成绩,每次也都主动给我反馈情况。
今天接到她,她很开心的跟我说她考了 57 分,差一分就第一了,我说可以可以,老师都说你有实力考的更好,看来这次发挥了!她很开心😊。然后开始说,她以后上大学要跟她好朋友一起,留在我们江苏上大学,她打算考南京大学🥹🥹。把我感动的,我知道她现在根本不知道南京大学是属于什么档次的大学,所以我就当童言无忌吧!
现在已经五年级了,就目前来看,南京大学这个档次应该是有很大差距的,但是,至少还有自己的想法呢,有努力的方向吧!
我说,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不管咋样,我先记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