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省纪委监委派驻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旭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省纪委监委派驻南京邮电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和林,学校纪检监察机构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交流。
周和林对王旭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现状,全面介绍了纪检监察机构履职情况,重点围绕落实派驻改革重点任务、政治监督特色做法、校园廉洁文化建设、 “三化”建设创新举措等方面介绍纪检监察工作成效。
王旭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派驻改革试点总体情况,分享履行派驻监督职责、提升发现问题线索能力、构建监督模型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围绕派驻改革试点履职实践、政治监督与日常监督工作、“三化”建设以及专项整治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互学工作亮点,互鉴务实举措。
座谈前,王旭一行实地参观学校柔性电子全国重点实验室,了解学校学科建设及科研平台建设情况。


撰稿 | 朱 莉
编辑 | 张 焱
责编 | 柏 杨
复审 | 宋亚军
审核 | 刁 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