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昌到南京来回1200公里,全程一个人的狂奔,昨天回来也是半夜了,出发前忙完手术,回来也没影响今天的工作,虽然有点辛苦没有像年轻时一天干一千多公里那么轻松,但是体力还是完全抗的住!安全往返!这次南京之行不仅完成了自己的心愿,也第一次尝试带小朋友远行,路上虽然有些难哄,但是还算顺利,入住的酒店也很给力,提前给安排了婴儿床,升级了房间还送了早餐,点赞!#80后的我们去看一场谢霆锋的演唱会,不是为了追星,而是青春的执念!当年磁带里的少年,桀骜又耀眼,陪伴我们整个学生时代,我们从懵懂少年,走到养家负重的中年,历经生活酸甜苦辣,他褪去青涩,沉稳内敛,我们磨平棱角,扛起生活,一首歌一段青春,一场重逢,赴约的不是演唱会,是年轻的自己,是回不去的旧时光。岁月匆匆,情怀未老!全场一套衣服,没有华丽的词藻,只有一首接一首走心的歌曲,舞台延伸到每一个角落,也只为让每一个方向的粉丝都能更近距离的看到!自律,自信,成熟,奔放,这是80后应该有的生活态度!加油吧中年老登!为家人为自己继续努力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