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上次吾知吾行幸福花园南京相聚已经过去两年啦!
因为线上每日晨读,时时相聚,大家毫无两年之感,甚至,因为不断地自我成长、迭代,反而感觉彼此都更加舒展和绽放!
浸泡在吾知吾行幸福花园,让我们每一天都新鲜而自在,每个人不仅在自我成长,同时,也在照亮别人,让我们看见生命有无数种可能,而我自己,也有无数种可能。
同频的伙伴在一起,感觉整个房间都装不下我们的好心情了,来拍照的小姑娘都被我们逗得忍不住哈哈笑。开心,开心,好开心。
四五点见面,九点多才依依不舍分手,拥抱拥抱再拥抱,期待下一次再见,应该不需要两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