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南京中考拉开序幕,7.2万中考生奔赴考场。平时我一直说分数都是假的,把知识点学会才是真的。但是明天的中考,分数是真的,这次假不了。
希望各位考生不要把自己的实力藏着掖着,都不要太客气了,把实力都发挥出来😄,我知道你们平时的考试都太谦虚了。
南京中考数学能考个110分+,就已经算初中数学没有白学了。数学115+,那是老师或者南京尖子生的水平。普通学生能考113分就已经是天花板了。
最后我还是想叮嘱各位考生:
1:计算题把它算算对,行吗?我求求你了🥺!初中三年来计算经常犯错的学生,这次把它都算对。
2.数学想考110+,圆和二次函数题目无论如何一定要做出来!最后一道压轴题里面的5分不是你能轻易撼动的。所以就要求前面的圆和二次函数必须做出来。
3.基础一般的同学,就把基础题都做对,允许圆和二次函数扣一点分,都做出来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争取考到100分以上,跟别人分差小一点就行。
最后我想跟初一和初二的学生说,数学的学习功在平时,不要指望初三中考前再去临时抱佛脚,没用的。平时不好好学上了考场,麻了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