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也就随口一问:“明天想吃点啥?或者去哪玩啊?”闺女脱口而出:“想去南京吃红大龙虾,逛老门东……”
没辙,中考考完了,她是老大,赶紧让老婆买车票。这不,到南京了。正如我标题说的,现在哪里是老父亲遛娃噢!纯粹是娃~遛~我。╰😎╮备注:老父亲陪逛、陪吃陪喝,拎包,还得心甘情愿全程掏钱……🧘🏻♂️
还是住在老门东的“颐和芥子园”,这里的南园套房挺有特色,闹市中清幽静谧,而且出行也很便利,每次来南京我都在这里落脚,已经跟回家一样熟悉了。
今天南京天气蛮舒服,刚路过老门东,照旧是人山人海,估计下个月旅游旺季会更热闹。
老婆孩子已经去老门东溜达了,我窝在房间里喝泡古树红茶,每天这个时间点雷打不动的作息规律。
今晚准备先去红大龙虾搓一顿,昨天把“南京博物院”门票也约好了,孩子上高中后肯定选择历史方向,这次要带她深度逛一逛博物院,上一次来还是她刚上小学二年级,啥都不记得了。等明天我再继续写写流水账,争取多去找几家相对冷门的餐厅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