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周写华新城运动公园周末遛娃健身来南京这里,地大人少还免费的时候,搜到了周末这里会举办全国首个恰巴塔和挞类集市,于是噔噔噔~周末我就过来凑热闹了,看看有啥好吃的~

官方发布的场地布局是这样的,具体有哪些好吃的呢,跟着我一起逛逛吧~

我是下午三点半左右到的,事先看了下官方的展台布局应该是分了4个区,恰巴塔区、蛋挞区、草本吃冰区以及一些品牌展示区。从运动公园的蹦床区直穿过来,迎面就先看到了这个麻酱涮肉中式堡,凑过去看了一眼,有点像大白馒头夹肉,看起来不错,不过不着急,先逛一圈再决定吃什么。





集市里人真不少,转了一圈,发现面包摊点是真的多,各式各样,都有自己的特色,不过我今天并不想吃面包,所以逛了一圈没买。



有摊点卖可露丽,分为不同口味。我去的时候转了一圈倒没发现几家卖蛋挞的,可能已经卖完收摊了,不过小吃摊位还是挺多的,现炸薯条的摊位上挂着各种酱汁,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助选择。还有这个西班牙火腿的展台,放着3只巨大的火腿,现切现卖,摊点上有三种火腿的介绍和价格,看着感觉还蛮有意思的。





溜达溜达就来到了这些现炒馅料的恰巴塔区,有自炒馅料的厚切三明治,蓝色招牌的酸汤牛肉恰巴塔是贵州酸辣风味的,特色菌菇鸡肉恰巴塔满满一锅现买现做。旁边穿着东北大花围裙大姨的摊点上放着洗干净的杨梅,到摊位前阿姨就热情地招呼你尝一尝她从浙江带来的杨梅,旁边的铁板上放着炒好的牛肉和酸爽的东北酸菜,闻着味儿感觉口水就要流下来了~

在草坪上逛来逛去,肚子也饿了,最终还是被麻酱涮肉中式堡吸引,26一份,老板在旁边现炒洋葱和肥牛,芝麻菜打底,炒好的内馅用像大白馒头的中式面包胚给夹上,再淋上麻酱,撒上芝麻粒,一口下去酱汁浓郁,二八酱激发了肥牛片的鲜甜肉感,中式的面包胚不是想象中的死面口感,反而吃上去像面包一样松软还微微透着甜味,一个汉堡下去感觉意犹未尽,不过今天吃了这一个热量已经超标了,继续逛逛消消食~






剩下的就是一些小吃、饮品和冰淇淋摊点了,毕竟吃饱喝足,不能光吃不喝吧,加上周日下午的阳光正辣,来一杯手作冰饮绝对是夏日午后的绝配。展区还有一些果干类的摊点,还有几个摊点是专门卖毛孩子(宠物)零食的,今天的体育公园宠物游乐区还真的有几只毛孩子在里面玩耍,想来这些展台应该是为它们准备的。


下午逛集市太晒了忘记拍门头啦,找了两张网图补上,感谢网友拍的美图。晚上亮灯之后集市真的超好看!希望南京多多举办这种市集,给我们平淡的日子增添一点小乐趣~
PS:因为集市已经结束了,今天就不放地址了。
嗨,我是怡然自修室,欢迎关注我了解更多关于南京的小确幸,如果喜欢,请评论、点赞、收藏、转发~
往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