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三天假,两天有雨,趁着昨天阴天,赶紧去银杏湖遛娃。
坏消息:观光车涨价了 6月11日开始,从原来的20元/人调整到30元/人。
银杏湖来了很多次,每次都能发现不一样的美。
本次新发现:
🏵️绝美的蓝色绣球花
🪷美艳动人的荷花、莲花
还有石榴、杨梅和像苹果🍎一样的果子~
排小火车的时候,葫芦为了坐车头,我们放弃了当次排队又排了一轮。
结果前面的位置又多出了一个小朋友,我怕小朋友也想坐车头,于是和葫芦商量,如果这次坐不了车头,妈妈再带你重新排一次好吧。
葫芦无奈地答应了。
这里给工作人员点赞,他听到了我们的对话,在换班前主动和小朋友家长沟通,告诉我们排在前面,还特意和我说了一下,葫芦可以坐车头。
说实话,对于大人来说可能无所谓,但是小孩子的执念,真的有时候比城墙还坚固。
好在小朋友不坐车头,皆大欢喜。
全程我没有找工作人员帮助,我觉得大不了再重新排队坐一次就好了。
但是工作人员的行为让我觉得他特别上心且负责任。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这样,但是能在工作中做到极致的人不管在哪儿都能收获认可和成功。
这是我的想法,同时也在反思自己,自己是否能做到如此,不管是作为妈妈还是作为员工,是否能做得更好。
生活处处是学习,共勉~
#南京遛娃#南京周末遛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