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
又来到最开始的地方
端午节
太多人了
还下雨 我也是没法了
人挤人 伞挤伞
唉 偶遇大学生现状
看到派出所就能当行李寄存处
给我整笑了
偶遇“万兽之王”
🍂🍂🍂
三年未见
感慨良多
以上碎碎念
晚安( ˘ω˘ )
好梦( ´・・)ノ(.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