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哥:
您好!
我配偶婚前研究生人才落户南京、有房,我随配偶安置,婚龄满2年,是正常接收还是照顾性接收呀?用不用还要满足配偶社保满两年的条件?
小浑
DY2026年6月14日
拿起笔,随便写写就行
记录下你人生这场特殊旅行时的心情
投稿请发 taogetalk@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