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了堂子街丰茂,南京开了很久的韩国料理推荐!这个是二十年前我妈看完韩剧洗澡躺家的男人们带我去吃的哈哈哈哈 他家是学生店,东西便宜好吃的都是碳水,烧烤的话烤响鱼和鸭肫特别好吃 干香干香的,烤五花肉和羊肉串也不错是考好了给你端上来的,味道我很喜欢因为他是90后的我第一次对于韩国料理的味觉锚点,但是最近这几年变得很甜
推荐石锅拌饭 土豆饼 烤五花肉 烤鸭肫 烤馒头片【不吹真的好吃】嫩豆腐汤,冷面 牛肉辣汤火锅 锅包肉 ,他家泡菜汤和土豆猪排火锅变得太甜了我不太敢点了。°(°¯᷄◠¯᷅°)°。
注意⚠️另外他家是开了很久的小店 菜单上很多东西都没有变,不一定所有东西都好吃并且口味偏重,可以让他改清淡点😁街坊店如果晚上去有概率遇到花臂抽烟喝酒烫头划拳的社会人🥲(无恶意,特指说脏话等不文明行为)介意的话最好中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