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涛哥:
您好!
我目前是有一个女朋友,我们计划在南京落户安置工作,但是我们都不是南京人,我查了一些资料通过一买房落户的方式落户南京是不可以安置的,其它几种我们也不怎么符合,但是积分落户政策的话里面有一项加分政策是买房可以加分,如果我对象通过积分落户的方式买一套80平的房子,一平米加一分那就80分了,而后在南京居住,工作一年同时缴纳社保,这样她的积分就符合南京,100积分落户的政策了,我想问问您她通过这种方式落户我和她结婚满两年我能随靠她落户南京吗,需不需要她婚前落户满两年。
小宁
DY2025年2月2日
拿起笔,随便写写就行
记录下你人生这场特殊旅行时的心情
投稿请发 taogetalk@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