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奇遇记
最近两个月遇到了一些新朋友,也失去了很多老朋友。本来已经觉得能够接受离别,但是想到以后很少有机会能再见面就会忍不住哭泣。心疼学生表现的快乐,高敏的性格总是能让自己捕捉到很多让自己共情的点,好在现在我好像更爱自己一些了,会主动买心仪的衣服的不去考虑很多,看到喜欢的就尽量去满足自己,这对于一年前的我来说是个不大可能的事。身边人总在旁敲侧击地跟我传达一个信息:要对自己好点,是的,在这个世界上自己对自己负责,当然也要读自己足够坦诚和喜欢才行。去南京玩了一圈儿,果然我还是适合去躺着,南京很好,大学生的青春洋溢让我非常羡慕,看着自己日渐衰老的状态又开始有点焦虑,人就不能永远快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