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上,支部主委邹进作支部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支部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会议严格依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邹进、张晓真、李国情等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经推选,邹进任主委,张晓真任副主委兼监督委员,李国情任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邹进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态发言,表示将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在新起点上推动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严斌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向民革省委会、校统战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班子立足口腔医疗岗位担当作为,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新一届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筑牢政治忠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将党派优势转化为医院发展动能;三是夯实组织根基,打造活力过硬的支部队伍。他表示,院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民革支部开展工作,也期盼全体党员以换届为新起点,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共同书写医院“十五五”发展新篇章。
民革省直江宁委员会主任、南京工程学院副校长包永强在讲话中对支部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支部工作成效,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与希望: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抓实支部标准化建设,激活基层组织内生动力;立足口腔专业优势,实现双岗建功担当作为。他同时对校院两级党委长期以来对民革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人才队伍建设、活动开展、平台搭建等方面给予民革支部更多支持。
此次换届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民革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支部开启新征程。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民革省委会和医院党委领导下,赓续优良传统,立足口腔专业特色,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健康江苏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