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地方,他和我说,你好像就会熊我,就会欺负我,是我好欺负嘛,你给我的感觉就是看我好欺负,然后你就熊我,而我还反抗不了,拿捏我了都!
落地第一顿,其实不是的(我吃在熊完人儿、吃了蟹黄包和炸鸡,大半夜陪着我去寻摸美味)
我不是欺负他,是我也觉得委屈,可我和他吵架也吵不明白,我思维高度不在线,我其实有点娇弱,不知道怎么说,怎么表达我的情绪!
我委屈的委屈巴巴上床就睡,躲被窝里,他思索了一番,上了我的床把我薅起来,让我看着他,但那生气的猪,多难抓啊,根本不好好坐着,可他挠痒痒我,哎,落败了,只能听话,和他聊~
第二天我们去了地铁站,这是我的身高表,才到10口,欢迎大家去挑战挑战,一个地铁站24个出口,不敢相信,还是得实地去感受!
我们去了美玲宫,中式家具的美感,让人看着就舒服~
我没有那么高的艺术细胞,但我看着这画就很舒服,喜欢,就单独拍了下来~我们最想走走梧桐大道,感受一下爱人与被爱的幸福感~走啦,手挽着手,一起漫步,不用过多的语言,就安安静静的走走,得一良人,此生无憾!南京嘛,烤鸭、蟹黄面还是得尝尝的,吃了,意难平,还是得在遇遇,我没感觉很惊艳,这个城市给我的感觉也是,是慢慢走走呆一呆的城市,没有那么复杂,也没有那么繁华!我们在南京不知不觉间住了3晚,时间还是蛮快的,建议住连锁酒店嗷,要不然会遇到没有电梯,第一晚哭了就是觉得怎么能遇到步梯,还在3层,是我累傻啦,没看到楼梯,他告诉我,把行李箱给他的时候,我疑惑的问了问,为什么,他解释完,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估计他也懵了,一直安慰我,说,不想爬咱们就换一个,我,我知道他上为了我好,可我觉得,我怎么会碰到这个事儿呀~坐地铁当然要换票啦,单程的纽扣,出站得回收(我们也能刷手机,奈何我没网络,所以就想看看地铁票长什么模样,这可是我的通关卡,和兑换币,好玩儿)难得他和我掏心窝子说话,说不开心的点,说不理解的点,说开的感觉就像吃到心心念念的美食,得意!